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按Enter到主要內容區

:::

實用技能學程-學程介紹

教育目標

高中職實用技能學程是以學生為中心、學校為本位的教育,注重學生多元性向與適性發展,並配合學生的特質、結合學校師資、設備與社區資源,建置實務技能學習核心,發展學校特色的教育環境。高中職實用技能學程之課程設計是因應九年一貫課程及後期中等教育新課程實施,是延續國中技藝教育學程,為具有技藝傾向、就業意願和想學習一技之長的學生所設計的學習環境。

實施特色

一、實用技能學程以就業導向目標設計,可學得一技之長。
二、實用技能學程可享有三年免學費的優待。
三、輔導同學參加技能檢定,取得「技術士證照」。
四、修滿150學分者可獲頒「畢業證書」。
五、實用技能學程畢(結)業後可就業、自行創業或升學。

興大附農實用技能學程介紹

一、本校自73年起辦理延教班,75起第1屆畢業生45人。
二、自92年起將4班(烘焙食品科、園藝技術科、旅遊事務科、餐飲技術科)實用技能班改至白天上課。
三、目前校實用技能班共有15班日間上課的科別為園藝技術科、烘焙食品科、觀光事務及餐飲技術科。夜間上課,餐飲技術科、烘焙食品科。
 

最後更新時間: 2023/2/6 下午 02:17:41
點閱次數:16182
:::
國立中興大學附屬臺中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版權所有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018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