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按Enter到主要內容區

:::

行政單位

興大附農行政組織圖
國立興大附農行政組織表
校長室
秘書室
教務處
教務工作計劃之擬定與執行
人事室
本室綜理本校組織編制、教職員甄選、任免、銓敘、考績、俸給、 升遷、獎懲、退休、撫卹、保險、及保障等事項。
學務處
本校訓導工作著重恢弘師道,提振士氣,提倡校園倫理道德,教師本「身教」、「言教」、「境教」潛移默化,變化學生氣質,倡導人文教育,提昇文化素養,推行民主法治教育,加強生活教育,培養健全公民,提倡社團活動,激發個人潛能,培養優秀領導人才,落實自強教育,引導學生改過遷善,注重學生安全教育,增進教學效能。
輔導處
學生輔導計畫之擬定與執行
總務處
總務處負責學校事務性的工作居多,包括庶務、出納、文書等業務,重點工作在於校園整體規劃與未來校務發展計畫擬訂,以提供全校師生活動及學習之理想場所。
主計室
本室工作主要在配合學校校務發展及例行業務需要,根據各處室、各科所提供之工作計劃及經費需求。並參酌財力資源審慎籌編(概) 預算,經立法院審議通過後依案執行,並按時編製各種報表及決算,期以發揮會計管理功能。
進修部
進修教育計劃之擬定與執行
圖書館
蒐集圖書及非書資料供師生利用。 提供學生自學環境,以增進自學能力與興趣。 陶冶學生人文素養,提升教育品質。 協助提供教師舒適之研究環境,增益教學職能。
實習處
實習輔導、就業輔導、建教合作、技藝競賽、及技能檢定等。
資訊室
校園網路管理。
資訊發展規劃。
資訊教育推動。

最後更新時間: 2022/12/25 上午 11:15:46
點閱次數:619823
:::
國立中興大學附屬臺中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版權所有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數429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