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要內容區

:::

各科簡介-餐飲管理科(核定班)

設科沿革
本科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目標以培育學生具備敬業、負責、勤奮、合作等職業道德及良好的安全工作習慣,以符合餐飲管理相關職場之基層人才的能力,並奠定學習專業知能之基礎能力,以繼續進修相關專業領域。餐飲行銷管理及餐飲製作為本科兩大特色,再配合餐飲科其他專業課程,如:餐飲服務、飲料與調酒、餐飲管理、採購及營養等專業課程,也都各有設備齊全的專業教室,及擁有堅強的專業師資陣容,學生在軟硬體俱佳的環境中學習,可說是潛力無窮,具有很強的經營管理的能力。 本科輔導升學與就業並重,預期達到每一位畢業生「升學無阻礙」、「就業無障礙」的目的。
教育目標
一、科培育目標
1. 培育符合餐飲管理相關職場之基層人才的能力,並奠定學習專業知能之基礎能力。
2. 培育學生具備敬業、負責、勤奮、合作等職業道德及良好的安全工作習慣。
3. 培育具有繼續進修相關專業領域之能力。
二、教學方面
(一) 一般能力
1. 奠定生活適應及未來繼續進修之能力。
2. 陶冶人文素養及職業道德。
3. 培養公民資質及社會服務之基本能力。
4. 增進國際視野及瞭解國際觀。
5. 具有終身學習之態度及能力。
(二) 專業能力
1. 提昇餐飲產品之基本製作能力。
2. 基礎餐旅英文與會話能力。
3. 提昇取得餐飲相關丙級技術士檢定證照。

最後更新時間: 2019/2/13 下午 03:40:37
點閱次數: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