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要內容區

:::

各科簡介-觀光事業科(核定班)

設科沿革
因應時代潮流的趐勢,觀光事業的日益發達及臺中教師會館於民國86年10月收回作為本校之實習旅館,本科於民國87年創科,為本校創校以來第一個商業類科,並擁有全國高中職規模最大的實習旅館,民國92年增納實用技能班「旅遊事務科」。

教育目標
1. 培養學生具備餐旅群共同核心能力,並為相關專業領域之學習或高一層級專業知能之進修奠定基礎。 
2. 陶冶職業道德,培養敬業樂群、負責進取及勤勞服務等工作態度。 
3. 提升學生人文及科技素養,豐富生活內涵,並增進創造思考及適應社會變遷之能力。

生涯進路
1. 升學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休閒事業系、休閒遊憩事業系、餐飲管理系、旅館管理系、旅館事業管理系。 
2. 就業旅行業、飯店業、餐飲業、航空業、遊憩業、導遊解說業、團康活動業、遊輪服務業。 
3. 未來展望自營旅行業、旅館、民宿或餐飲業。

最後更新時間: 2019/1/25 上午 10:41:21
點閱次數:2622